胡说八道

【填词】杀不死的考试兽

杀不死的考试兽

原曲:EGOIST - 名前のない怪物
填词:皆川奶宝

一次一次划下的笔
每一笔都血泪横溢
我身处期末的监狱
而不是年终的快意

总论分论一笔一笔
哪章都被红色埋起
选择在重点里折磨
还是做考场的煞笔

老师都说 讲过的必须要看
至于课本 也全部都是题海
老师说了 一个个背下来 一直背到熟烂 答案会出来
满课本是 要背的重点考题
而我却是 看啥都不明所以
老师讲着 老师还在讲着 他还在宣告着 下一章下一节
是重点 要记

全部科目 罗织着一场谋杀
先对我们 送上了一千重点
五天七科 几番轮回折磨 无权商量对策 求不得解脱
说什么 反正说什么也白费
开始背吧 还需要什么抱怨
别再说了 别再添重点了 让我自己猜测 下一题是单选
还是多选

(2013.12.31)


==============================


今天银行法划完所谓的重点以后!我更加深重地感受到了生无可恋!然后手机里随机到了窝自己唱的《杀死一只嗜血兽》!于是就随手恶搞了这么一首词2333333 结果2013年的最后一天,我还是多写了一首词2333(这算什么词啦简直不想当成成品放出来2333)  懒得认真写所以只有一小段,用TV version应该可以唱?(谁要唱啊喂

评论(1)
热度(3)